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暨学生智慧管理平台试运行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1:0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全面加强学院学生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努力构建“智慧资环--学生工作管理体系规范学生会制度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模式,4月1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暨学生智慧管理平台试运营作培训会,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20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培训。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班长近期工作总结,团总支王帅老师就下一阶段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重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会议分别从青年大学习四史”竞答等青年学生的理论学习、防诈骗及防火等日常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及宿舍安全管理、网络舆情监管、学生文体活动的举办等方面提出要求和相关举措。会议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中的骨干力量,要注重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的发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高效的工作质量,打造学院的学生工作品牌。
   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学生管理平台负责人张乙川对学生干部进行平台功能的介绍与运行培训,收集大家对目前该平台运营的意见反馈。经过前期程序设计,资环学院学生管理平台目前已经实现课堂考勤、数据信息统计宿舍晚归检查无纸化请假审批、通知定向发布方面的智慧管理,今后将继续开发完善学生综合测评、第二课堂管理等方面功能。(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王帅 陈卢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