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0:4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4月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讨论研究并部署安排本年度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张振华在会议中指出,学院本年度工作主题为“专业建设年”。要统筹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申报与准备、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一系列工作,围绕“双一流专业”计划,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依托山东高校地理G5联盟,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地理联合野外实习承办、地理学野外实习指导书编写等相关工作。做好城乡规划学和资源与环境工程新增硕士点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一步优化调整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国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员教职工的党性教育,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通过青年教师的教风持续改进学生学风。在工作中将“鲁大情怀”、“质量文化”植根于心,努力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验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不断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安全工作、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指导与抽检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全体党员教职工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王帅  王静瑶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