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9: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彬主持会议,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和八名新生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从“迎新工作安排”、“新生班级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经验交流”三个环节展开。交流中,孙洪彬就“如何管理班级”分别从思想引领、学生干部培养、班风建设、学业生涯指导、班级助理管理等方面分享经验,强调一定要深入教室、深入公寓,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中时时处处以自身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感化学生,教育学生,关心学生,鼓舞学生。

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从博士党员中选拔出八名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规划将学生专业指导和思政教育相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撰稿:亢宁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