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主题线上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16日 10:1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做好消费教育,提高消费者素质。近日,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非常时期315 线上维权你我他”,以此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由于目前疫情形势,本次宣讲活动的形式以同学们线上学习为主,辅之以官方公众号、宣讲PPT以及央视315晚会等。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生活委员通过线上渠道,给同学们细心讲解消费者权益,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认真学习活动内容,仔细观看讲解PPT。在发展消费教育上,本次活动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此次活动是学院顺应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帮助同学们解决消费维权的疑难问题的一次消费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消费维权的关注度,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培育了同学们的消费者素养,为同学们照顾好个人生活提供了消费知识与维权措施,并以更好的应对生活消费问题,提高个人生活品质。(撰稿:马俊凯 李卓然 审核:孙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