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我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8:2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一次学生会例会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4点在系楼208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崔青春,辅导员杨琳琳、杨春娟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崔青春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他建议学生会积极开展特色活动。此外他还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和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学生会各部长进行工作汇报,明确了新学期的总体工作计划。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团总支崔青春进行了会议总结。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院内广大老师同学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我院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吕文豪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