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挑战杯”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8日 11:5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鲁东大学创新创业风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于12月7日晚召开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宣讲会,团委苑蕾老师莅临指导。

  “挑战杯大赛作为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学校历来给予高度重视。在播放第十五届挑战杯宣传片后,苑蕾老师就挑战杯竞赛的宗旨、比赛方式、对参赛人员和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等基本情况和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同时结合往届获奖作品分析参赛热点和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并详细介绍参与比赛申报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以保证参赛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致力于营造构建良好的学生学术创新氛围,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为学校发掘优秀创新人才提供了保障。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郑孔凤 杨晓艺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