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培训大会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7:3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于系楼218会议室举行2018-2019届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团总支书记崔青春,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崔青春首先着重强调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保持纯洁思想,注意言行举止,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接着又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纳新工作进行了指导,鼓励学生干部敢于用人。接着,主席团成员针对干事纳新相关事宜对各部部长进行了培训,解答了各部门存在的疑惑。最后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计划。此次大会不仅对开展学生工作进行了相应指导,更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能为共建学院美好明天出一份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田宇晴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