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寒假归来话实践”成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2日 11:2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9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寒假归来话实践”成果交流会,各班团支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进行社会实践成果分享的同学用PPT展示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及自身感受。同学们分享社会实践成果各有不同,有的在商场当导购员,有的在饭店当服务员,有的为居住地的孤寡老人和儿童进行志愿服务和支教活动,体会服务人员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有的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深入充分的了解了改革开放为家乡所带来的深刻变化,有的组成一个团队回到高中母校开展返乡招生活动,宣传我校的文化。通过实践交流,同学们加深了对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感受了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也历练了大家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使青春的光芒得到了绽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勉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学院组织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号召并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实施开展,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改革开放四十年社会调研我为母校代言返乡招生宣传以及其他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图文:董洁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