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家奖助学金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5:3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学校根据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对高校奖助学金工作开展自查的紧急通知》(鲁学助【2017】63号),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国家奖助学金普查工作,主要检查各项奖助学金申请过程是否存在不公平、不合理的条件限制,评审过程是否严格符合程序规定,学生各项表现是否真正符合获奖条件,发放过程是否有克扣学生资金行为等。有三种方式普查:一是让每一名获奖学或受助学生如实填写《鲁东大学关于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情况的调查问卷》;二是通过走访、座谈获奖或受助学生的方式了解;三是通过把学校奖助学金投诉电话和邮箱的方式张贴在学院宣传栏、学院网站、QQ平台、微信平台、班级QQ上,让每一名学生知晓投诉方式,让学生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向学校反映。此项工作要求2018年1月3日之前完成。

    为了完成此项任务,学院在1月3日之前,按照学校要求的三种方式开展普查工作,届时会有专人负责,特此通知。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9日


附:鲁东大学国家奖助学金投诉电话

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

电话:6010165       邮箱:ldfwb2016@126.com  

地址:北区1号办公楼401室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科:

电话:6675800       邮箱:lddxzzk@163.com      

地址:北区1号办公楼5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