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迎新”学生公寓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9: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迎接2020级新生开学,全力营造安全、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创建卫生整洁、和谐安全的文明公寓,我院组织开展“迎新”学生公寓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活动,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宿管部组织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团总支书记杨春娟老师、辅导员亢宁老师同学生会主席团及安全教育部和宿管部干事一起通过对全院宿舍逐一进行走访观察,查找宿舍违禁物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讲解宿舍安全知识,针对全院宿舍的卫生、安全进行监督、评比,通过评优评差的方式予以提醒和嘉奖。

本次活动倡导了宿舍文明,展现了学院学子精神面貌,凸显了“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宗旨,引导了学生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寝室生活用电管理,加强了学生寝室安全基本常识的普及,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并为新生顺利开学奠定良好基础。(资源与环境工程图文:韩云昊李楠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