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扎实开展了2020年迎新工作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9:0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1、22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给我们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活力。在我院团总支的指导之下,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开展了迎新工作。学生会成员穿上了统一的学生会工作服,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待满意,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统一的精心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领导与老师关心20级新生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关注特困学子,在迎新区特设“绿色通道”并帮助处理相关事宜。鼓励他们摆脱家庭困境,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培养自己的能力,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学院本着疫情防控及新生独立意识培育的原则,让新同学们带好所需证件自行办理入学手续。在迎新接待点,我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引导新同学们熟悉校园环境,帮助新同学们运送行李,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配合无间,顺利完成了宿舍接待工作,让报到的新生感受到了鲁大的温暖与资环的温馨,为2020级新生快速融入学院新环境奠定了基础。

22日晚七点,我院各个新生班级于北13号教学楼召开了集体班会,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入校生活学习的注意事项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至此,我院迎新工作正式结束。我院师生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20级新生的到来,必将带给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的活力,绽放资环的魅力和辉煌。(图文:马俊凯 李卓然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