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7:0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报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国纯对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党员先锋岗服务车辆调度、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高站位、高标准全方位做好迎新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二是要强化责任,科学谋划,展现出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妥善处理紧急问题;四是学院打造的全新“年轻博士党员”班主任队伍在新生入学后要给学生上好“入学第一课”,将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相融合,使二者形成协同育人效应,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杨春娟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