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0:5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10时,教育部“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一讲开讲,鲁东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线上观看学习。此次直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深刻学习领悟“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先进思想,积极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强化自身的担当意识。

本次示范微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4校党委书记及基层党组织书记等联合开讲。他们强调了典礼仪式在新时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很多普通人通过行动勇于担当的爱国故事,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担当奋斗的底色,祖国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放光发热。

党员们纷纷表示典礼仪式对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有重要的作用,可以通过各种形式的典礼仪式进行先进精神的传承。这次集体学习不仅使党员提高了思想意识,更加强化使命担当的责任感,更是全体党员精神和信念的升华。(撰文:刘冬玉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