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3日 08:3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9月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暑期学院在高水平学科申报、互联网+和“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海洋生物资源养护与生态修复技术研究国家级高级研修班等重要事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一要勇于担当、永不懈怠,将“鲁大情怀+工匠精神+挑山工精神”根植于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好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宣传讲解好专业培养方案以及诚信学术学业;三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安全要求,严抓学风学业和教师的师风师德,提高教学质量;四要站位全局、勇于担当,以高度负责、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学院超常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撰文:王静瑶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