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5日 09:1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4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1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国纯主持,学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学校下发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许国纯对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一是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大比拼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统筹思考制定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灵活开展组织生活,利用网络资源和平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强调在特殊时期,要把党旗插在防控阵地,让党旗飘扬起来,通过党组织的力量给予师生更多帮助,确保学校和学院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听取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国庆博士主持的党建创新项目《GIS技术与“红色鲁东”的构建》研究汇报,并就项目的研究现状、研发思路和成果功能进行了探讨,对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撰稿:崔青春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