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7:1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北13教学楼组织开展“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团日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流程,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随后,各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讲话,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核心内容的独特见解。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交流讨论,谈一谈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哪方面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高度,以及大学生如何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引导各位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加强对习近平重要思想的领悟,更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高度与政治素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彭汉林 冯昕琪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