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国”主题团课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6:4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于北13教学楼举办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国”主题团课,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以及宪法在平时生活中的应用,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和宪法精神等。同时主持人结合我国法制建设不断完善过程中取得的成就说明了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在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以及如何在生活中正确运用宪法。

本次团课的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宪法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建立牢固的法制意识,引导同学们在生活中传播法治理念、培育法治信念、弘扬法治精神,进而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法制氛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彭汉林 冯昕琪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