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36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6: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瀚海文学社在北十三教学楼举办第36期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阅读中体会文学的魅力。在本次读书沙龙上,同学们在对《拿破仑传》一书进行阅读后,积极对本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与探讨。同学们立足于本书,放眼于现实生活,抒发自己的感受与领悟。同学们分享到:书中的人物不仅仅是虚拟的纸上语句,而是现实生活的镜像和缩影。作品中有波折起伏,现实中同样没有平整的人生旅程。通过同学们的交流,本次读书沙龙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对这本书有了更好的领悟和更深的认识,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本书,同学们对人生的体会与认知更进一层:人生的光荣,不在永不失败,而在于能够屡败屡起。(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刘淼 范文超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