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3日 08:4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我院于13教学楼举办了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学院各班同学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用湿毛巾、衣服等捂住口鼻并迅速撤出教室。楼层引导员及楼梯拐角安全员指明疏散方向,顺利帮助学生按照消防安全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的从教学楼各层各班撤离到指定安全区域。学生到达安全区域后,迅速整队并清点了人数。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整体用时仅215秒,疏散过程中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

     本次冬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抵御火灾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紧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对推进消防工作全民化进程起到了重要作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马俊凯 李卓然  审核 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