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诚邀英语口语考试考生及家长参加学院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7日 15: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航天“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的重要讲话,以及大力弘扬李四光在地质勘探中的奋勇精神,我院于6月15日诚邀五十余名英语口语考试考生及家长参加学院开放日活动。

为了让考生及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学院的教学实力和水平,我院诚挚邀请考生及家长参观系楼.首先,在礼仪的接待下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其间礼仪耐心讲解各种珍藏的标本与矿物,并且回答了考生们提出的问题,获得考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与赞许。随后,学生干部又带领考生与家长参观天文台,接待老师早已在此等待,带领考生与家长参观数百台精密天文仪器,考生纷纷拍照留念,并且观看了3D版本的《流浪地球》,近距离感受我国天文影视事业的巨大进步以及我校对我院天文事业的大力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在天文与地质研究方面的优势与成功,也将我院的影响力向外更拓展了一大步,这也正是我院多年坚持的服务大众的初心,更体现了我校为建设综合性名校的决心与努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徐晓康 宗羿冰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