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研究生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0:5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校研究生院院长向平、副院长王海峰、副院长亓朋一行3人莅临学院,对我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位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国纯、院长张振华、副院长于君宝、副院长崔步礼等人参加了座谈调研。

本次调研意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各培养单位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了解培养单位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和新问题。学院各领导分别从研究生招生培养、教育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向平院长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的努力,针对与会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对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管理工作、新增博(硕)士点申报工作等提出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调研,研究生院对我院的研究生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相关的指导,支持和鼓励学院与研究生院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优化改进,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开拓新局面。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办学层次、提高办学特色、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撰稿人:陈好 审核:崔步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