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10日 21:0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近日我院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团支部书记崔青春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学生会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惠麟对学生会部长就策划书编写和学生干部观念两大问题展开培训。学生会主席刘全通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并对近期学生会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学生会各部长进行了工作总结。崔青春老师针对各部门工作汇报和日常工作观察进行点评,并就“工作投入产出”问题,向大家讲解既能提高工作效率又能降低工作强度的一个有效方法是制定计划、学会运筹。并向大家提出以身作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本职工作、互帮互助等几点要求。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张邈瀚 杨晓艺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