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除雪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08日 11:5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我院在校友广场组织义务除雪工作,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发起,得到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响应。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体学生党员有组织、有纪律的带着除雪工具到校友广场进行准备,他们秉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的思想觉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极大的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义务除雪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来说是一种历练,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树立良好榜样,进一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高品质的先锋模范作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郑孔凤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