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马克思靠谱》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2:2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16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观看、学习电视短片《马克思靠谱》,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崔青春主持。

活动在《马克思靠谱》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短片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解读了马克思的经典著作及马克思主义的核心思想,从马克思幼时的生活习惯、马克思青年时期的思考和梦想、马克思的奋斗历程、《共产党宣言》的产生背景以及马克思与恩格斯的伟大友谊等不同角度展现了马克思的传奇一生,用当代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一个勤奋、努力、爱读书、爱思考的马克思形象呈现给每一位聆听者。

视频播放结束后,崔青春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潮流中,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自觉地以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和担当!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于伟杰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