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1:0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7月11日,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崔青春、辅导员、2015、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青春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以专长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随后公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的工作安排与计划,强调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对做好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实习基地人文教育资源,学做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带队党员教师的指导下,紧密结合社会实践,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图文:吕文豪 审核:许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