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3.15权益”晚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4:4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18日,我院在五餐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维权315,生活365”晚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维权视频开场,旨在让同学们学习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随后,晚会在帝舞社团带来的《team 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台上舞蹈演员热情洋溢,台下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小品《天网恢恢》警醒同学们在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应该以合法途径解决侵权问题;相声《你压力大吗》诙谐幽默,赢得台下阵阵喝彩;现场知识竞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主持人科普维权知识,所有工作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维权意识,教育同学们以合法途径解决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今后,学院会持续深入建立常态化维权机制,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权益类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图文:吕文豪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