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就业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5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16日,我院举办“就业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山东明嘉勘察测绘有限公司、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来院进行招聘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彬、副院长吴孟泉、辅导员和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家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各类招聘岗位人才要求、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内容。在场的毕业生向招聘负责人认真询问了岗位福利及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共有20余名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取得了良好的双向交流效果。会后,双方还就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专业顶岗实习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山东威远图测绘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永平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也纷纷来函招聘我院毕业生。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学生,招聘岗位为工程测量、管线测量、国情监测、软件开发、数据采集等,岗位数达100个。(图文:崔青春 审核:吴孟泉 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