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3日 09:4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12日,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洪彬、副院长吴孟泉、辅导员和4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学生,招聘岗位为大比例尺倾斜摄影测量数据整理、外业测绘人员,岗位数达10个。会上,招聘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各类招聘岗位人才要求、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内容。在场的毕业生向招聘负责人认真询问了岗位福利及发展前景等具体问题,共有10余名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取得了良好的双向交流效果。会后,公司负责人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较深入交流,并对已入职公司工作的学院往届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双方还就今后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专业顶岗实习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山东岩土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市勘察测绘院,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勘察综合类甲级单位之一,经过6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勘察、测量、岩土工程设计治理、基础施工、地质灾害治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生产单位。(图文:崔青春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