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青春在飞扬”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1: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献礼十九大,青春在飞扬”主题演讲比赛。2017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要求。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及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最终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与发扬党的不朽精神。(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吕文豪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