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 ”十九大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0:3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我院在北十三教学楼218室成功开展了“颂党魂 立斗志 扬青春 ”为主题的十九大知识学习竞赛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杨琳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崔青春向大家阐释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竞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分为四个环节,采取积分制。在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接下来的两个环节中各队选手更是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加油。最终,根据各队比赛分数,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此次竞赛活动,活跃了校园氛围,开拓了青年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党团知识的了解,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图文:郭晓莹 吕文豪 审核:孙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