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7:2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我院邀请鲁东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栾谨崇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几点认识》的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孙锦争主持。

栾教授的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以“新时代”为切入点,围绕国际国内、历史现实、政治经济、国计民生等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含义及提出依据、基本特征和伟大意义,使与会教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为清晰、更为准确的认识。

孙锦争在总结时表示,栾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学术性和现实性,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帮助。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魏兴华 审核:孙锦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