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生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09日 00:0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201798日—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来人往,显得格外热闹。这两天是鲁东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准备给新同学们提供帮助和引导的服务,学院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对于提前报到学生,学院在地理楼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安排学生会的同学迎、送学生,为他们办理入住手续,给家长提供服务。

新生报到日,上午六时许,学院领导、老师早早地坐镇迎新现场,靠前指挥协调。大二、大三的志愿者们着装一新,提前到达场地进行布置,他们搬椅子、抬桌子、搭架子、拉横幅、摆材料,不一会儿功夫就营造出一个温馨、便捷的迎新服务点。不一会,新生和家长们陆续来到报到现场,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他们很快办好了入学手续。细致、高效和热情的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与称赞。学院人性化的服务和贴心周到的帮助,就是要让新生们找到温暖和依靠,感受到进入鲁东大学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之后的第一份温柔与温暖。

迎新工作中提供周到服务,进行高效工作的经历,对于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而言,是一次有效的锻炼,也是学生工作能力的体现。同时,也欢迎各位初入鲁大校园,满怀激动心情的新生们,希望你们能够很快适应这新的开始,在未来四年中拥有无比美好的大学生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是你们梦想新的起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于伟杰 审核:孙洪彬)